『新莊首選!Dr.A iPad觸控修復體驗』

上個月的一個周末,我和幾個愛玩遊戲的朋友聚在一起,當我正興高采烈地展示我的iPad Pro上的最新遊戲時,突然,螢幕觸控開始狂亂不已。真是時好時壞,讓我好尷尬!這台iPad是我不久前才買的,本以為可以用得很順手,沒想到會這麼快出問題。

一開始我考慮過去那些大家經常提到的直營店,但聽說預約要排很久,加上我急著想解決問題,就打消了這個念頭。後來我上網搜索了附近的維修店,發現「Dr.A」新莊店的評價特別好。評論裡一堆人都說服務專業,速度快,這讓我心裡有了底。

沒錯,我就直接帶著iPad去了Dr.A。到店後,店員馬上為我服務,聽我描述了問題後,他們迅速進行了一系列專業的檢測。店員很耐心地跟我解釋可能的原因,還展示了觸控板的損壞情況。他們 不僅有划算的副廠零件外,部分獨立維修中心也提供了Apple的原廠零件的選擇,讓我更加放心。

『新莊首選!Dr.A iPad觸控修復體驗』

維修過程大概只花了一小時,期間我就在店裡等待。等拿回iPad時,我特地試了試,觸控恢復如新,完全沒有之前的問題。這種效率和專業度,真是讓人驚喜!

『新莊首選!Dr.A iPad觸控修復體驗』

這件事情讓我學到,選擇維修店一定要看網路評價,別只是隨便找一家。Dr.A的評價高,果然名不虛傳,完全符合我的期待。

不只我的iPad,我女友的Macbook前陣子也遇到電池膨脹的問題。我們也是選擇了Dr.A,他們檢查後發現電池情況真的很嚴重,立刻幫忙更換了新的。現在她的Macbook用起來也是毫無問題,跟新的一樣。

『新莊首選!Dr.A iPad觸控修復體驗』

通過這些親身經歷,我真心推薦Dr.A新莊店,不論是iPad還是Macbook的問題,這裡都能得到專業的處理。而且,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讓人感到滿意,從容不迫,專業有禮。如果你也遇到類似的困擾,不妨試試看Dr.A,相信你也會有和我一樣的好體驗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8ejjr 的頭像
    s88ejjr

    鄭茂菁的評價心得

    s88ej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